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批私菸「影武者」陳菊赴中常會避開媒體

2019/08/01 10:14 字級:
讀稿

走私菸案延燒,國民黨團開記者會,直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就是背後的影武者,要求陳菊應該負起政治責任,而陳菊昨天(31日)前往民進黨中央出席中常會,座車刻意避開媒體不願受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箱型車到了民進黨中央樓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卻不下車,刻意避開媒體再上樓。


陳菊一臉自在地進出會議室,走私菸品案,她似乎不願再多說,但在野黨沒打算放過她。

 

▼關於走私菸品案,陳菊似乎不願再多說。(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 :「還原真相、還原真相。」

 

國民黨要揪出背後的影武者,到底是誰。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這麼多重大的事情,難道是吳宗憲一個少校,就可以安排的嗎,那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台灣的現實版,比湯姆克魯斯還厲害。」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很清楚的看得到,永和侍衛室是屬於總統府,總統府最高的主管,就是秘書長(陳菊),所以政治責任,理當秘書長應該負政治責任。」

 

藍營直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就是背後影武者,更要她負起相關責任,但綠營認為,這簡直就是玩笑話。

 

▼國民黨要揪出背後影武者的真面目。(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連死刑都不怕的陳菊,怎麼可能會留戀她這個位置,這個國家要的不是嘴巴每天在罵人,然後很情緒失控,血壓很高,然後自己每天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一群人。」

 

華航的責任釐清了嗎?國民黨立委也批,華航在這時一起連前朝的走私菸數量公布出來,是別有目的。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交通部會同華航,企圖模糊本案焦點,華航公布從2006年以來,專機走私香菸的數量,公布的目的,只是想把前朝拖下水。」

 

走私菸案藍綠各說各話,但對蔡政府的衝擊,已經不是揪出一個背後影武者所能夠承擔。

 

▼走私菸案對蔡政府帶來很大的衝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