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指稱公器私用報導有政治動機 週刊出面澄清

2019/05/24 09:47 字級:
讀稿
賴指稱公器私用報導有政治動機  週刊出面澄清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這回來到節目「關鍵時刻」,接受主持人劉寶傑專訪,對之前鏡週刊為何報導他把南市府北辦當競選辦公室,認為不應該「國家機器」對初選干預,對此鏡週刊發聲明採訪都是獨立完成,賴清德說法全屬空穴來風,總統府也澄清是不實說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接受「關鍵時刻」專訪,與劉寶傑談到鏡週刊報導的事情。(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沒有想到,他們連選舉辦法都想要改,掌握中執會並不是擁有民主。」

 

接受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專訪,賴清德不只對挺英派喊話,也對周刊報導,他把南市府北辦當成自己的競選辦公室,遭質疑公器私用,他有話要說。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當時的看法是,這樣的手段沒有必要,因為這是黨內的初選,大選都不必要這樣,何況是黨內的初選,因為我們不可以用國家機器,在這場初選裡面去進行干預,而且我那是很小的事情。」

 

認為是小事,也解釋只是去借用公共空間跟朋友聊聊天。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姑且不論我當過台南市市長,我還是台南市市民,台北辦公室是台南市政府的延伸,我去借用公共的空間,會會客跟朋友聊聊天,這有什麼關係呢,我也不在那邊開選舉會議,我的人也沒有在那邊辦公,然後週刊可以登九頁,初選有必要打到這樣子嗎,這已經違反人性了,背後如果沒有政治動機,也沒有人相信。」

 

▼賴清德解釋,只是借用場地與朋友聊天。(圖/東森新聞)

 

不過鏡週刊也發聲明,表示新聞內容都是獨立採訪完成,對於外界不必要的政治動機揣測,甚至影射「國家機器」介入,全屬空穴來風。

 

另外總統府也嚴正澄清,政府不可能,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賴前院長的說法,無論是直接指控還是間接影射,這樣毫無證據的不實說法相當不可思議,也令人遺憾。

 

▼鏡週刊也聲明,新聞內容都是獨立採訪完成,外界的猜測全屬空穴來風。(圖/東森新聞)

 

以影射國家機器介入的輕率指控來模糊焦點,絕非社會大眾所樂見,賴清德這一番自清的言論,引發外界議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挨轟彌陀機場惡搞 韓國瑜怒:只因我非民進黨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