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修法 卓榮泰:別用一張圖抹煞民進黨努力

中央社 2019/03/20 17: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酒駕修法 卓榮泰:別用一張圖抹煞民進黨努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不滿立法院會未處理酒駕防制修法,開臉書直播批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請外界不要用一張圖片抹煞民進黨黨團成員的努力,會盡快完成修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國昌昨天不滿立法院會中未處理攸關酒駕防制的道交條例修法,坐在主席台上4度開臉書直播,批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打假球」;蔡其昌說,立法院是合議制,不是大聲就贏。


▼黃國昌不滿立法院位處理酒駕防制法。(圖/中央社)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後轉述卓榮泰談話表示,一張圖片不能解釋一整天議場的狀況,一個人的說法也不能代表整個國會的運作,請外界不要用一張圖片抹煞民進黨黨團成員的努力,民進黨會傾聽民意,盡快完成相關法案的修訂,滿足社會的期待。

 

與會人士轉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中常會報告立法院議事狀況提到黃國昌一事,柯建銘表示,包括刑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道交條例)等修法內容要確保合憲,未來才可以執行;卓榮泰因此回應,希望外界不要用一張圖片抹煞民進黨黨團成員的努力。與會人士轉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等人也發言說明,相關修法還在協商當中,爭議條文尚未達成共識,所以無法直接把案子排審。

 

立法院昨天舉行院會,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提出變更議程,要將「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道交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從院會討論事項的第14案,改為討論事項第1案,經表決後提案不通過,道交條例仍列在討論事項第14案。

 

(封面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