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23日替鄭世雄站台 死忠攤販自費北上相挺

2019/02/21 22:3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將在23號北上到三重,替鄭世維站台,現在就連追隨他的死忠攤販,也有好幾攤要一路相挺,自費北上。目前確定有杏仁哥和文山伯,將提供限量的杏仁茶和魚丸湯,甚至還有其他攤販要送赤崁糖跟國瑜發財存錢筒,杏仁哥就說,為了這一攤北上,他自掏腰包至少3萬5,但愛屋及屋,就是要挺韓挺到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杏仁哥攤位員工:「來來,杏仁哥發大財哦。」


▼(圖/東森新聞)

 

這是韓國瑜幫謝龍介站台的場子,杏仁哥大方,送千份杏仁茶。不到一週,韓國瑜再幫鄭世維站台,杏仁哥一樣不缺席,死忠跟到台北,還在臉書上預告。


杏仁哥吳育全:「我就是跟著禿子走嘛,那23號那一天,我也會北上到三重,去那邊挺我們的鄭世維,因為我希望將來可以南北大合作,共同拚經濟,我今天會開始準備,我打算準備,1千到1千5百杯的杏仁茶。」

 

▼(圖/東森新聞)

 

百忙之中接受訪問,杏仁哥說,杏仁茶成本約2萬1,北上的油錢和人力,一共將近3萬5。當天杏仁哥要送出1千至1千5杯杏仁茶,還有文山伯也準備2千碗魚丸湯,還有攤販要送1000包赤崁糖,跟500個韓國瑜發財存錢筒。不少攤販都是因為韓流賺到錢,一路相挺。


杏仁哥吳育全:「在台南就是有一些文創,他們在外面那邊賣,賣得相當好,他們這次也不例外,也說要拚到那邊去賣。」

 

▼(圖/東森新聞)

 

文山伯張文山:「應該在2千份跑不掉,疼惜世維兄這些好朋友,支持我們韓市長,韓國瑜這些好朋友,你們可以大駕光臨,這不會去吃到味素。」


2千碗魚丸湯要自掏腰包,得花多少錢,文山伯說錢不重要,他說跟著韓流發大財的攤販,也有好幾攤,都決定死忠跟著韓國瑜,不管他到哪,都會如影隨形,挺韓挺到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