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餐會打部長耳光! 鄭惠中涉傷害罪下場曝光

2019/01/23 08:47 字級:
讀稿
餐會打部長耳光! 鄭惠中涉傷害罪下場曝光

藝人鄭惠中在餐會上,動手甩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本來態度強硬拒絕道歉,但是傍晚態度改變,不只道歉,還親自到大安分局和地檢署說明,檢察官認為她涉嫌傷害罪,但考量她自動到案又是低收入戶,只將她限制住居。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藝人鄭惠中:「我當然不對啊,我動手打人不對。」


打完部長一巴掌,鄭惠中在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自行到大安分局作筆錄,偵查隊長親自出面,鄭惠中一個晚上道歉多次,但似乎覺得,自己打人是有理由的。

 

藝人鄭惠中:「我不會叫做籌畫啊,是我本來是不欣賞她的理念,但是...。」


記者:「(但是您好像一直覺得去蔣化很粗暴),那為什麼用這麼暴力的方式對她?」


藝人鄭惠中:「不然我能用什麼。」

 

▼(圖/東森新聞)


離開分局,鄭惠中還不回家,繼續前往地檢署,鄭惠中主動到警局又到地檢署,說是需要親自說明清楚。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這是不可能的,她是我們台北市的低收入戶,她每個月靠六千塊過生活,其實她生活並不如意,也就是因為她生活過的並不如意,尤其她認為執政黨在執政期間,讓所有演藝人員都變成台獨演藝人員。」

 

▼(圖/東森新聞)


餐會上,原本鄭惠中面對平面媒體詢問,承認是預謀打人,而且本來不肯道歉,還說打她是剛好,但後來不但有條件道歉,還透過應曉薇否認預謀動手,5個小時內說詞變動,還說要親自去文化部再道歉一次,到時候就看部長願不願意買單。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批「台獨又賺陸錢」柯再嗆小段:先吞曲棍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