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開掌摑鄭麗君!郝龍斌批官逼民反 余天:叫人看到你就打

2019/01/23 09:24 字級:
讀稿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公開呼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晚間表態「這一耳光,官逼民反」,批評文化部去中國化政策引發熱議,正在直播的余天得知郝龍斌立場,不滿表示:「意思是應該都用動手的方式解決事情嗎?」,還表示「以後叫人,看到你就打」。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余大哥有什麼看法,剛剛的事情,最新的。」


藝人余天:「郝龍斌挺資深藝人,意思就是說你應該,都用動手的方式解決事情嗎,那可以啊大家來吧。」講到激動處,余天更收起笑臉直接點名「郝前市長,你挺動手打人的事情」,並說「那好吧,大家來試試看,我也會叫人看到你就打」。
 

直播節目上聊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掌摑事件,余天越講越生氣,全因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臉書寫下,「這耳光是官逼民反」,並表示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去中國化遍體鱗傷,同時也提到,上週民眾包圍肉圓辣椒哥,是因為對這種事積怨已久 。

 

▼(圖/翻攝自臉書 郝龍斌

 

藝人余天:「挺動手打人的事,那好吧大家來試試看啊,我以後叫人看到你就打,真的啊 ,怎麼可以挺這種事情。」


主持人乾笑緩和氣氛,但資深藝人鄭惠中不滿去蔣化 ,當眾呼鄭麗君巴掌,這也讓民進黨好友們群起激憤,總統蔡英文就表示,「立場可以對話,暴力不該容忍」,同時反問同樣的行為,如果發生在威權時代會是什麼結果。


▼(圖/翻攝自臉書 蔡英文

 

另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臉書也發文表達不捨,同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也PO合照力挺,相較鄭麗君有滿滿關懷,動手的鄭惠中開始被網友起底。

 

▼(圖/翻攝自臉書 賴清德


有粉絲團截圖影片發現,鄭惠中參加的活動,後方人員背心文字合起來,應該是參加統促黨活動對比開記者會時,表明反對去蔣的立場,網友反諷,原來蔣惠中就是蔣中正最想槍斃掉的人。


▼(圖/東森新聞)


另外留言下方也有人po出年輕時,還叫做鄭心儀的專輯濕身的封面照,上方還寫著我錯了嗎。


鄭惠中因一巴掌,討論度更勝以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摑鄭麗君「剛好而已」!鄭惠中:為打人道歉不為去蔣道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