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車像跳曼波!韓國瑜彎腰監工 24年大爛路「活」過來了

2019/01/23 09:3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鳳山巡視中崙二路道路刨鋪工程,意外發現有些高齡道路,難怪去年一場大雨造成五千多個坑洞,當地里長就說市府早該重鋪,因為這條路從民國84年之後就沒有重新刨鋪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我們市政府沒有辦法給高雄市民朋友一條平坦的路,人民不會給政治人物一條活路。」

 

韓市長說重話,路不平,人民怎麼給政治人物一條活路。

 

上任後大動作視察中崙國中道路,意外發現有些高齡道路,難怪一場大雨,路面坑坑洞洞,就像是這條,從民國84年之後就沒有重新刨鋪過,這回重新整理,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高雄市府養工處總工程司陳海通:「為了讓路面的使用壽命能夠再拉長,所以說我們就嚴格要求路面的養護時間一定要達到6小時,或者是50度以下才通車。」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政府養護工程處總工程司陳海通說,民國100年市縣合併後,這條道路的確沒有重新刨鋪,從路況來說的確很老化,不過他也強調,養護大隊要重新刨鋪路面,都會以目測估算出道路鋪面現況指數,通常40以上是路況就算是不錯,60以上頗佳,30以下就必須考慮重鋪,以鳳山的中崙二路指數是27,老化十分嚴重,早先行經此地瀝青都已硬化、剝落,不過,因為附近都是社區,沒有重車經過,多年來沒有刨鋪,只有挖管線時,有部分路面重鋪。


東森新聞記者夢婷 :「路平政策是韓國瑜的施政重點,預計在三月底完成20條市區重要道路。」


▼(圖/東森新聞)


這回韓市長上任,中崙社區主要道路重新刨鋪,當地居民表示肯定,畢竟附近有國中,家長每回接送孩子都像在跳曼波舞,到處都是道路補丁,大雨後更是坑坑洞洞,現在騎車順多了,相信未來韓市長帶領下,春節前將有20條示範道路重新鋪路,讓人民擺脫坑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文茜偕家人遊高雄 提12項行銷建議給韓國瑜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