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證拍好拍滿」! 柯P 12/2辦園遊會謝票

2018/11/28 21:3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勝選至今尚未有謝票行程,原來是場地一度喬不定,從大安森林公園改到了北市府前廣場,在12月2號下午以園遊會的方式來舉辦,柯辦表示柯文哲將在現場待超過4個小時,一定要讓所有支持者都拍好拍滿。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11.25):「台北,謝謝你們」。

 

驚險連任,柯P卻遲遲沒謝票的消息。

 

▼(圖/東森新聞)

 

柯陣營原本別出心裁,選在大安森林公園,像要以大野餐的方式來舉辦謝票活動,但是很可惜,準備的時間實在太倉促,沒有能借到這個場地。

 

首選就是大安森林公園,用非傳統方式謝票,柯陣營原本想像讓市民朋友扶老攜幼一起野餐,和樂融融,但既然場地沒著落,只好回到老地盤。

 

▼(圖/東森新聞)

 

柯選辦發言人蔡峻維 vs.柯選辦成員龜王:「我們是用小型人民集會廣場跟仁愛廣場,下面沒有使用,但因為仁愛廣場那一塊,本來假日就不能通行,所以我們就沒差,就用這一塊,下面為什麼不使用,因為沒有必要用那麼大的空間,我們這預算沒剩多少」。

 

柯P謝票活動就訂在12月2號下午,目前只剩3天的籌備期,競選辦公室以剩下的區區5、6個人,要來搞定一切,規模能辦多大?得看競選經費到底還留下多少錢。

 

▼(圖/東森新聞)

 

活動的賣點不只是在北市府前廣場舉辦園遊會,當天柯文哲還會在這裡,待滿4個小時以上,讓所有的粉絲拍好拍滿、簽好簽滿。

 

▼(圖/東森新聞)

 

柯競辦發言人蔡峻維:「可以上去報名唱歌?對,因為畢竟時間比較長,我們從下午3點開始會一路到晚上,一來經費沒那麼多可以請這麼多的表演嘉賓,那我們會安排時段,讓民眾上去說說他為什麼支持柯市長,那也可以點歌、唱歌,因為市長本人也很想唱」。

 

謝票當天,柯P準備獻唱,在開票之夜,他沒機會沒唱到的堅持以及挪威的森林,2首拿手歌曲,想重溫勝選喜悅的柯粉們,可別錯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友全家「丁丁派」 他挺柯P慘被甩…網:廢到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