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驗票第5天 柯文哲現身引轟動!律師:身在曹營心在漢

2018/12/07 20: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驗票第5天 柯文哲現身引轟動!律師:身在曹營心在漢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邁入第5天,昨(6)日驗票進度已經過半,目前仍由柯文哲領先3000票以上,柯文哲今(7)日中午也親自到驗票現場的休息室,慰勞律師團及所有工作人員,他一現身馬上引起轟動,連丁陣營的律師都搶著合照,甚至還有人無奈透露「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心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並未特別關心驗票進度,不過他今天中午搭車前往信義行政中心,在7樓的律師休息室與大家一起吃便當,用行動慰勞律師團及所有工作人員,而柯文哲一現身,馬上有律師跑去合照,氣氛相當熱烈,甚至連丁陣營的律師都不放過合照機會,坦言「身在曹營心在漢」。

 

▼(圖/中央社)

 

柯文哲席間不忘給予律師鼓勵「謝謝大家、辛苦了」,但被問到是否覺得有機會翻盤,他並未回答,之後於下午驗票作業開始前離開。

 

▼(圖/中央社)

 

 

驗票5天來共累積驗完1122箱票匭,僅剩下441箱未驗,進度達7成,根據消息指出,丁柯得票數消漲微小,丁守中恐翻牌無望,不過有數量龐大的爭議票,還有待法官在合議庭中認定,因此是否能夠翻盤,還是要等到爭議票認定完才能有結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選票狂流失! 連勝文揭國民黨「不願面對真相」被推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