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平凡人身分續打拼!陳其邁直播:抱歉,不能請吃雞排

2018/11/28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以平凡人身分續打拼!陳其邁直播:抱歉,不能請吃雞排

九合一大選日前落幕,其中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8日低調前往旗山天后宮跟支持者見面,他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說要「謙卑反省」,表示選舉結果是個人努力不夠,要肩負所有責任,更要反省檢討,並預告晚上會在臉書開直播跟大家聊聊,果然短短半小時就吸引2.3萬人觀看,陳其邁也首度透露敗選後的心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直播一開始,畫面就對著一張書桌,他還親自留言「等等我!我馬上會驚喜出現!」多人就這樣看著書桌等了6分鐘,陳其邁才出現,他一開頭就說,這幾天心情還好,大多在沉澱自己,看看臉書與IG上的留言,也忙著安慰別人,雖然他不太會安慰人,但他還是要說,難過一天就好,太陽還是會從東邊出來,日子還是要過,他也有感而發的說,「高雄不是只有我的故鄉,它是我們生死相依的地方,感謝鄉親父老在這700多天給我很多勇氣,讓我不覺得累、疲憊,在人生在政治的旅途上,一直奔跑,勇往直前…我不會忘記大家給我的點點滴滴鼓勵」直播期間,陳其邁的愛貓陳小米也亂入出現在畫面中。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知道許多「邁粉」因為敗選心情低落,對此,陳其邁也安慰喊話,「我知道很多人捨不得,但我們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點批評,讓我有更多的成長」,還拿出幾張粉絲擦眼淚的照片,安慰他們別再難過了,「如果你看到直播,快私訊我,請你喝咖啡」,由於韓國瑜粉絲這幾天都在兌現祭品文請吃雞排,陳其邁開玩笑地對粉絲說,「抱歉啦,不能讓大家吃雞排。」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另外,陳其邁也向韓國瑜獻上祝福,表示市政的推動非常辛苦。而針對選後爆出與韓國瑜的密電一事,陳其邁表示,和韓國瑜在立法院當同事很多年,過去他擔任幹事長,韓國瑜當書記長,當時民進黨是在野黨,攻防很激烈,大家政治上立場不一樣,但選舉本來是君子之爭。最後他也再次安慰支持他的粉絲,要大家不要太難過,「還有很多事要做,因為我流著高雄人的DNA,我以高雄為榮,我會為我的故鄉努力、不放棄,即使我是一個平凡的高雄人」。

 

 

▼陳其邁28日晚間直播

 

 

 

(封面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陳其邁選前「密電3回合」 秘密協議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