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就職日夜宿果菜市場 攤商期盼要建言

2018/11/28 21:15 字級:
讀稿

賣菜郎韓國瑜說高雄市長就職日,他就要來睡果菜市場,而東森新聞也獨家夜探果菜市場,攤商非常期盼韓國瑜能來,有人希望增設停車場,讓人潮可以進來,也有人希望他招商能帶著果農一起出去打拼,而果菜市場裡為了可能湧入的大批韓粉,也在考量要開放哪些空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凌晨一點當大家還在睡夢中時,高雄果菜市場裡已經燈火通明,一車車新鮮蔬果運了進來忙著下貨,對於韓國瑜在就職日要來夜宿果菜市場真的相當期待,一名攤商說4年前運貨到北農,就碰過當時的韓總。

 

攤商:「他看到我們在排隊,然後又開始下雨,覺得這樣排不好,他覺得太辛苦了,叫裡面的人趕快疏通,把我們全部的車都安排進去,那時候我覺得說奇怪,難得有市場裡面的人會真的出來關心我們」。

 

對於韓國瑜任市長,他真的相當期待,不少攤商也急著向韓國瑜建議。

 

攤商:「果農,他種植的人,要直接跟他們出去,去打外銷的路線,你內需沒有用那麼多」。

 

▼(圖/東森新聞)

 

攤商:「規劃一個可以讓大卡車停,我們的人可以進來,一些小販包括超市的車都可以進來,增加我們的來客量」。

 

看來韓國瑜想夜宿果菜市場,恐怕會忙到無法好好睡,不過果菜市場總經理已經讓出了休息室給他,韓國瑜至少不用打地舖。

 

▼(圖/東森新聞)

 

果菜市場總經理李榮宗:「有辦法洗澡嗎?有,浴室在旁邊,那裡有浴室,隔壁有浴室,所以他不用睡在下面,帶睡袋就對了,對對,因為這是兩人床的,他老婆來睡也可以,他老婆來睡也可以」。

 

至於熱情追隨的韓粉,果菜公司的辦公室則有這大片的空間可休息。

 

果菜公司員工:「我們先前辦桌擺了十多桌,這裡還有3樓我們辦公室」。

 

▼(圖/東森新聞)

 

這波夜宿的行動,不止攤商希望提出建言,對韓粉來說也是可以近距離接近韓國瑜的機會,讓大家都很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睡果菜市場說到做到 韓粉也想報名夜宿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