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爭霸!綠營中央輔選強 藍營喊「大老退位」

2018/10/29 10:46 字級:
讀稿
新北爭霸!綠營中央輔選強 藍營喊「大老退位」

從新北市選情看藍綠兩黨的策略。民進黨採用團體戰,近期祭出許多聯合造勢活動,中央輔選力道相當強。而在國民黨則是出現一股聲浪,希望大老退位,把舞台留給候選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自己的勝利要自己努力,侯友宜從行程安排到基層固樁,都由專屬團隊打理,有時就連黨部都不知內情。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這個好像在打籃球一樣,有人打前鋒、有人打後衛,有時候你要替補一下,或是有人要下場休息再上來,團隊就是彼此之間合作。」藍營喊大老退位,要把選舉比喻成籃球比賽,藍營教練團,大概就是馬、吳、朱這三顆太陽,可是侯友宜,常常和他們擦身而過,28日這天甚至是主辦單位硬留人,才促成侯友宜合體朱立倫,或許印證了國民黨內,最近傳出的一股聲浪,要大老別搶候選人鋒頭。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只是協助的角色,沒有誰想要搶誰的光芒,一切都以候選人做為主角。」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聽(想)那麼多要幹嘛,選舉最重要還是我們候選人,要怎麼拚、要怎麼衝。」藍營喊大老退位,新北爭霸,侯友宜挑戰一夫當關,對手可是備好大軍。蘇貞昌出席的活動,大多都是議員邀約,就算是他個人的拜票行程,旁邊也一定跟著一批議員,這讓蘇貞昌養成習慣動作,受訪時左比、右比,示意鏡頭多多關照,在新北市,蘇貞昌是帶頭那隻母雞,但綜觀全台選戰,他就成了民進黨羽翼下的小雞,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又是站台又是拍廣告,看得出輔選力道。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中央一直非常支持,我們非常感謝,但是最最重要,還是要新北市民的肯定和支持。」把團結氣勢發揮到淋漓盡致,希望集眾人之力,爭取更多民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