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魏明谷競總成立 總統蔡英文8度到彰化站台

東森新聞 2018/10/29 11: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力拼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昨(29)天在彰化市成立競選總部,全縣26鄉鎮市後援會全到齊,根據總部統計有逾5千人到場,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英文總統先後上台致詞,大力推崇魏明谷任內四年建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大早七點多,行政院長帶著力拼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以及其他議員候選人,到八卦山問候晨運鄉親,只見賴清德好體力,腳步飛快,後方的魏明谷還得一路小跑步,才能緊追在後,賴清德展現超高人力,讓彰化鄉親們見到他,都搶著拍照握手。彰化跑透透,但行程還沒完,還有重頭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一定要拒絕假消息、拒絕謠言,選舉要比政策,不是插一支旗子就叫政見,過去反對政策,到選舉的時候,才說要支持建設,這種人並不是彰化人能接受的人。」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彰化縣長魏明谷,台上手拉手營造大團結氣勢,賴清德送上八寶粥幫魏明谷補充戰力,府院黨高層重兵集結,力挺魏明谷連任,終結一任魔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