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棒」傳承濃厚 賴清德回台南輔選站台

2018/10/29 11:20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回到台南,幫候選人黃偉哲站台造勢,受到熱烈歡迎,賴清德大打昔日在台南的政績牌替黃偉哲拉票,強調政策要能延續才能做好執政品質,黃偉哲也承諾,未來要蓋一個台灣影視基地,提供電影和電視拍攝,端出牛肉,希望拉住選民的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回到熟悉的台南,鄉親們熱情簇擁賴神賴清德,和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並肩上台。黃偉哲在台南新營舉辦造勢大會還有授旗,賴清德全程坐在台下觀看,連日來因為普悠瑪號意外,賴清德臉色憔悴,身為台南市前任市長,這次親自站台,也有傳承意味。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如果新的市長,無法延續過去的努力,或是無法跟行政院配合,我對於未來台南的發展是很擔憂的。」

 

▼(圖/東森新聞)


強調地方要是自己人,才能推動執政品質,賴清德大打昔日政績牌,幫黃偉哲抬轎,只是相較上次賴清德輕鬆當選,這次民進黨卻深陷受賄傳言。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新營隔壁的糖廠,要改造成台灣的影視基地。」

 

▼(圖/東森新聞)


選戰不到一個月,選情進入白熱化,賴清德昔日的政績,能否化成黃偉哲的選票,開票日當天就知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