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走四不紅線!陳水扁「上階不上台」挺陳致中

2018/10/29 11: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遊走四不紅線!陳水扁「上階不上台」挺陳致中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兒子陳致中造勢晚會時,以 「上階梯不上台」的方式,幫兒子披彩帶,陳水扁更在事前錄製影片,向在場選民致詞,遊走中監訂出的「四不紅線」原則,替陳致中造勢。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步一步走進造勢會場,前總統陳水扁來了。揮揮手向支持者打招呼,陳水扁看起來心情不錯,滿臉笑容走進場,短短幾十公尺距離,走了快十分鐘才到。阿扁坐在台前,手裡還拿著拐杖,三不五時還和支持者有說有笑,看來前幾天因為輸尿管結石開刀住院應該已經沒有大礙,既然人都來了,會不會「上台」成為全場焦點。陳致中扶著阿扁,慢慢走上台階,走到最後一階之後,轉身向大家揮手,而這最後一階,鏡頭放大來看,跟舞台的高度只有差一點點,阿扁就在這階梯上,替陳致中獻上祝福。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我們台灣人,不要被人糟蹋,現在是父親疼子,我們阿扁總統將這個彩帶,披在陳致中的身上,這就代表滿滿的責任,滿滿對台灣的責任。」緊抱著陳致中,這次阿扁現身,保持之前所說的上階不上台,巧妙迴避中監紅線,而另一個重點,就是阿扁到底會不會現場演講。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我要來拜託大家,可以來拉拔,讓致中跌倒了,還可以再重新出發。」播放事先錄好的影片,本人則是坐在台下觀看,阿扁這次替陳致中站台,有沒有踩到保外就醫紅線,就看法務部和台中監獄,如何判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