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碧玲批韓!摩天輪變摩鐵?年輕人做完後面沒人敢搭

2018/10/29 11:56 字級:
讀稿

星期日(28號)晚間,高雄市長候選人藍綠陣營都辦了造勢晚會,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到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而民進黨"黨內雙媽"管碧玲和陳菊也到場助陣,她們除了幫陳其邁積極拉票也質疑對手韓國瑜,他不住高雄更不在高雄生活根本不懂高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走進造勢晚會現場,現場立刻熱絡起來,高雄鄉親揮舞旗子,搶著跟陳其邁握手,不只支持者熱情,就連黨內的雙媽,都來了。

人稱管媽的管碧玲到場助陣,頻頻問大家,如果韓國瑜當選,大家會甘願嗎,也把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立法委員管碧玲高聲疾呼:「我們選到快要選輸他(韓國瑜),我不甘願,鄉親們你們甘不甘願?」

管碧玲更表示:「有如我們母親的河,愛河上摩天輪要做摩鐵,我跟大家報告,如果摩天輪,要讓年輕人做那檔事,第一個做完就沒人敢去了。」

 

▼(圖/東森新聞)

而另一位花媽,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特地來站台,呼籲民眾,要讓陳其邁延續,自己和謝長廷的成績。陳菊:「陳菊以前跟謝長廷市長,我們做得這麼辛苦,結果被一個對高雄完全不懂,不曾在這住,不曾在這生活,也不曾在這打拚了人,結果嫌高雄,嫌我們差。」批評韓國瑜沒待過高雄,竟然胡亂批評這塊土地,民進黨黨內雙媽,接連到場,就是希望在選前倒數之際,幫陳其邁拉抬勢力。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想了一夜 邱議瑩臉書再被灌爆!網怒:道歉很難嗎?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