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北市假日尬遊行!遊行掃街吸人氣

2018/10/29 10:31 字級:
讀稿

年底選戰逐漸接近,藍綠為了力拚台北市長勝選,趁著假日都舉辦遊行掃街。民進黨姚文智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騎電動機車跟自己的創意車隊掃街。國民黨則是發起光復台北大步走的活動,丁守中邀請前總統馬英九一起走進公館商圈,營造藍營大團結氣勢。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走到哪都被熱情民眾包圍,要用自己的光環,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拉抬聲勢。丁守中有時候還被人潮擠到後方,不注意還以為只有馬英九來掃街,但沒關係,馬英九跟人握手打招呼,不忘比出二號手勢,就是希望北市民眾能夠票投二號丁守中。前總統馬英九:「差不多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覺得有些地方,再往上提升的機會還是滿大的,我們還是會全力以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們就像中華隊一樣,一定會逆轉勝。」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在台北市公館商圈,舉辦光復台北大步走活動,黨籍立委市議員通通參加,現場還發送國旗氣球,營造藍營團結氣勢,同時將砲口對向柯文哲。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惠:「因為柯文哲市長說,女生如果不化妝就上街是在嚇人,我今天就完全沒有化妝,女生化不化妝是我們的自由,看是不是不化妝真的會嚇人。」不過同時間,民進黨對手姚文智也在不遠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遊行活動。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丁守中在哪裡?)在台大那邊,汀洲路跟羅斯福路附近辦遊行,你們不講我也不曉得,這個選舉我們不太理會丁守中。」姚文智騎著電動車上路,跟著團隊的青年軍,還有創意車隊掃街,想要跳脫傳統的模式來獲得民眾支持,藍綠北市假日尬遊行,要在選戰中殺出血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