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天欽請辭 政院:尊重促轉會決定

中央社 2018/09/12 14:00 中央社 字級:
張天欽請辭 政院:尊重促轉會決定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張天欽已口頭請辭。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促轉會應保持中立與獨立,對張天欽的發言感到遺憾,尊重張天欽本人與促轉會的決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鏡傳媒報導,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24日下午,在會內召集部屬開會,點名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引發各界議論。張天欽今天表示,他已向主委黃煌雄請辭,期盼藉此消弭相關疑慮,化解對立。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轉型正義是台灣所面對嚴肅的議題,是重要的工程,促轉會應保持中立與獨立,促轉的議題更應無關選舉、無關政黨的競爭,因此當得知張天欽的發言,感到遺憾。

Kolas表示,稍早得知張天欽已口頭請辭,若屬實,尊重張天欽本人與促轉會的決定。行政院尚未接獲請辭文件,若接獲將依程序辦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