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棒最好吃?13K鄉民宴被譙翻 網起底台菜二世祖:剛入門2年

2017/12/25 13:55 字級:
冰棒最好吃?13K鄉民宴被譙翻 網起底台菜二世祖:剛入門2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出一桌1.3萬價碼,台菜二世祖的「鄉民宴」22日在台北奉天宮盛大舉辦,吸引超多網友揪團捧場,但事後卻遭酸「冰棒最好吃」。昨晚,更有鄉民翻出2016年的po文,發現他才學做辦桌兩年,狂虧「被看破手腳的吹牛二世祖」、「笑死,兩年手路菜」、「還好沒去吃」。

在網路上有辦桌王之稱的「台菜二世祖阿建」,回應廣大鄉民起鬨要求,於22日冬至晚上七點,在台北信義區奉天宮辦桌,更祭出12道大菜,讓現場民眾超嗨,紛紛拍照、錄影,還有人乾脆直播。

曝光的12菜餚依序為,五福喜臨門、鮑魚海鮮羹、清蒸大石斑、龍蝦舞沙拉、鰻魚香米糕、藥膳土雞湯、原味大草蝦、時令水果盤、鮮活上紅蟳、唐朝一品封、東港蝦丸湯、甜蜜綠豆蒜。另外,包含場地費、稅金與食材運送成本等,每桌開價1萬3000元、可坐10人,平均一人消費1300元。



▲台菜二世祖遭起底。(圖/翻攝自PTT)

鄉民宴在網上掀起熱議,更有上千人擠滿會場,但網友吃過之後似乎不甚滿意,狂虧「整場活動最好吃的就是Cheerspops的冰棒」;而台菜二世祖則虛心接受,表示「第一次承辦如此大型的活動,對於批評,經驗不足、菜色沒讓大家滿意都概括承受,也會把這次的批評當作下次成長的動力,努力做到最好。」

不過輿論仍沒被澆熄,昨晚就有鄉民在PTT貼出,台菜二世祖2016年po的文章,上面寫道「大家好,台菜二世祖姍姍來遲惹,我也蠻驚訝這道菜居然這麼受歡迎XD,這道菜超級好用,湯圓放入滾油後再加入花生糖粉,我去年還沒回去學辦桌時,吃喜宴也有吃到這道菜,心裡真的是ooxx,我寧願出炸甜腰果,腰果比湯圓麻煩多了,鑒於如此我來送福利好了,只要是PTT的鄉民找我辦婚宴,炸湯圓免費奉送啦!」



▲鄉民宴菜色被嫌過譽,還有人說「最好吃的是冰棒」。(圖/吉米丘授權使用)

貼文中「我去年還沒回去學辦桌...」這句被眼尖網友發現,忍不住虧,「結果搞了半天,台菜二世祖才剛學做辦桌兩年?難怪鄉民宴上完全沒有所謂的手路菜。」

對此,鄉民們群起嘲諷,紛紛回應「人家小當家不行嗎?」、「還好根本沒去吃,一般的餐廳、飯店兩年還在學徒吧」、「騙到一堆盤子,超爽的」、「13000能吃到天才廚神辦桌要感恩了」、「學徒助手等級,難怪手藝不行改嘴維安,靠灌桌數飯店價炒短線」、「這種身手還要一桌13K」、「原來是四郎阿,我還以為是紹安呢」。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鄉民宴 台菜二世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