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家被女性友人嫌「不好看」 網友一秒點出背後心機

2017/08/11 16:47 字級:
他家被女性友人嫌「不好看」 網友一秒點出背後心機
▲(圖/爆廢公社)

許多女生都認為男生不善於整理空間,但日前一名男網友PO出自己家中的照片,不但明亮、乾淨,且東西都擺放得整整齊齊,沒有雜物。不過一名女性友人看到照片後卻直言「不好看」,讓他大感疑惑,決定貼出照片讓網友判斷。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自家的照片,表示「請問以一個獨居的男生而言,若一進到這房子給你什麼感覺?」照片中的房子不但乾淨、寬敞,且十分明亮,整個空間看起來十分舒適,牆上還掛著畫讓人賞心悅目。

▼(圖/爆廢公社)


不過,日前一名女性朋友到他家作客時,卻嫌「整個感覺很空,真的不好看!」原PO聽到後覺得不知所措,雖然自己的家具是東湊西湊來的,但應該不至於「不好看」,於是想知道網友對整個空間的感覺,詢問「真有那麼糟嗎」?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簡單明亮又不亂,很棒啊」、「不會啊,整個很棒」、「贏過很多女生的家好嗎」、「男生這麼乾淨很難得了」、「哪有空啊!這樣很好耶」、「要是我家也可以弄成這樣就好了」、「要是我有男生朋友家裡是這樣,瞬間加分」。

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她的意思是少了她在裡面很空」、「其實是她想住進去把你家弄亂」、「當然空啊,因為少了她」、「暗示這麼明顯了快行動」、「球都做給你了」、「女生在暗示,你什麼條件都達到了,只缺一個伴吧」。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間 明亮 太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