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隻馬」女友超能吃想放生 他求解卻遭網友酸爆

2017/06/14 16:25 字級:
「小隻馬」女友超能吃想放生 他求解卻遭網友酸爆
▲(示意圖)

都是吃吃惹的禍?台北一名男網友日前上網PO文求助,聲稱女友長的可愛、很乖、對他又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會吃。「超扯到底是不是難民投胎啊!每次吃飯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胃口超大!」只能推測是台北美食比較好吃,詢問各方網友是不是該「放生」他的大胃王女友,不然他怕以後會被她吃垮,引發熱烈討論。

投稿《靠北女友》求助的男網友表示,跟女友是遠距離戀愛,每個月見面一次,每次大概相聚三天,女友雖然體型嬌小,只有155公分36公斤,但食量卻超級大。「女友超級會吃,明明才剛吃飽不到一兩個小時又說嘴饞」偏偏他現在還是學生、沒有打工,像這樣每月三天「兩人伙食」的固定開銷,令自己感嘆吃不消,「上次吃爭鮮兩個人就花了7、8百,常常我跟我媽拿的1、2千塊都被她吃光光。」

不過男網友也表示,女友除了很會吃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缺點,他玩手遊想買道具,女友就出錢幫他儲值;紀念日也不會吵著吃大餐、要禮物;不喝酒、不抽菸、不去夜店乖乖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跟女友分手,「錢都跟我媽拿的,我也不想一直找我媽拿來養她,可能她覺得台北食物很好吃吧!請問各位我該放生嗎?」

看完這名男網友的煩惱與抱怨後,多數網友都建議他快點與女友分手,不要擔誤人家,「沒錢交什麼女朋友」、「這就是溝通上的問題呀」、「你玩手遊人家還幫你儲值,是在計較什麼?」、「一個月花兩千塊就該該叫,遇到鐵公雞也算她倒楣」、「這麼摳還有女友我也是醉了」、不少「吃貨」女性網友也跳出來聲援,「老娘一餐就能吃兩千,懂?」、「兩個人爭鮮吃7、8百,又不是一個人」、「老娘的肚子就是無底洞!」

▼網友抱怨女友太能吃。翻攝臉書靠北女友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