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鍋白飯藏玻璃…2歲兒滿口是血 店長:請不要出聲

2017/03/22 17:17 字級:
火鍋白飯藏玻璃…2歲兒滿口是血 店長:請不要出聲
▲(圖/爆料公社)

火鍋是許多人冬天最愛的食物,不僅暖胃也暖心,但是日前卻有一位黃小姐在火鍋店用餐時留下了不愉快的回憶。黃小姐表示,一家人一同在火鍋店用餐時,與2歲的小兒子在吃白飯時竟都吃到了玻璃,還導致她口腔內多處都被玻璃割傷,兒子甚至被割得滿口是血。

黃小姐委託爆料公社發文指出,19日晚上與老公、兩個小孩到知名火鍋店「聚北海道昆布鍋」板橋店用餐時,她將附餐的白飯分一半給2歲的小兒子,她吃了一口之後就感覺吃到硬物,在口腔內一陣刺痛後趕緊將它吐出,沒想到吐出的竟是約2公分、已沾滿血的玻璃,口腔內也因而多處被割傷。心有餘悸之外,她趕緊關切小兒子吃的飯是否也同樣有危險的玻璃,眼見小兒子正在咀嚼,便趕緊要他吐出口中的飯,結果發現小兒子一樣吃得滿嘴是血。

感到驚嚇的黃小姐立刻通吃服務員與廚房,但店長卻並沒有道歉,還反而像是已經處理過多次同樣狀況一般,只請他們不要出聲、別讓其他客人知道,然後遞冰水讓他們漱口,查看鮮血是否止住,接著問他們是否還需要白飯。

除了第一時間沒有道歉之外,事後也沒有任何補償,或任何電話關心及道歉,「一副只想息事寧人的態度」,黃小姐為此感到十分不滿,更無奈表示:「無法想像如果小兒子沒有注意到,直接吞下去,該怎麼辦,想到就頭皮發麻」。

此事件在爆料公社轉發後,網友對服務員的處理方式都感到非常驚訝與憤怒,紛紛表示「我是眼睛有問題嗎?她吃到玻璃二歲兒也吃到玻璃,還要付錢耶」、「要把事情鬧大,這種劣質商家要讓他倒,要是吞下去還得了啊」、「誇張…吃店家的飯吃到受傷需縫合,沒道歉!?沒補償?!」漱口?!應該要趕快送醫看有沒有細小玻璃還卡在傷口吧」等等,都網友紛紛為黃姓小姐抱不平。

▼ 網友紛紛表示憤怒,替黃小姐抱不平 (圖/爆料公社)





黃小姐事後去醫院驗傷,並公開驗傷單投訴店家的處理方式不當,而品牌公關則對外表示,目前已直接與客人聯繫,並將持續關心客人狀況,而當天內場有玻璃杯打破,沒有完善做好璃碎片的清掃,而前台也沒注意到有玻璃碎片掉入裝白飯的碗中,才導致這起意外,也強調未來會加強品管。

▼黃小姐事後去醫院驗傷(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鍋 白飯 玻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