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健食品認證!新款0卡可樂不只無糖 居然還能夠減肥

2017/02/09 22:30 字級:
保健食品認證!新款0卡可樂不只無糖 居然還能夠減肥
▲想甩肉又想「嘗甜頭」的減肥族有福了,這款新可樂不只無糖這麼簡單(圖/翻攝理想生活實驗室)

想減肥又想喝含糖飲料嗎?常常在內心小劇場左右拉扯的減肥族們有福了!「可口可樂」公司在許多年前推出無糖0卡可樂「Coca Cola Zero」已經擄獲許多人的芳心。現在居然要在日本推出新款可樂「 Coca Cola Plus」(コカ·コーラプラス),除了通過保健食品認證,其中還添加膳食纖維,能夠「愈喝愈瘦」!

▼即將在日本推出的新款可樂「 Coca Cola Plus」,通過保健食品認證(圖/翻攝理想生活實驗室)


根據《理想生活實驗室》報導,現代人長期習慣精緻飲食後,引發了不少文明病,因此低糖低脂飲食開始在全球風行。可口可樂就曾嗅到商機,推出無糖0卡可樂。現在進化後推出的新產品「 Coca Cola Plus」一樣標榜無糖零卡,但最特別的是添加了膳食纖維,不再只是無糖這麼簡單!

▼現在進化後推出的新產品「 Coca Cola Plus」一樣標榜無糖零卡,但最特別的是添加了膳食纖維(圖/翻攝理想生活實驗室)


在一瓶「 Coca Cola Plus」中,含有5公克的水溶性麥芽糊精。據了解,在飯後攝取這種膳食纖維,可以減少脂肪攝取量,還能抑制飯後血中中性脂肪的上升。在官方公布的數據中,對甘油三酯的抑制居然高達7%,表示這對於減肥是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可口可樂廣告中提到日本人對於健康意識的抬頭,和消費者的意見(圖/翻攝理想生活實驗室)


「可口可樂」日本官網指出,日本總部其實在2007年就開始研發這項新產品,歷時近十年才終於邁入推出階段。目前在日本一瓶(470ml)的售價是158日元(換算台幣約40元),但因為目前沒有引進台灣的計畫,減肥族們除了赴日嚐鮮,恐怕要再等等了。

▼目前「 Coca Cola Plus」沒有引進台灣的計畫,減肥族們除了赴日嚐鮮,恐怕要再等等了(圖/翻攝理想生活實驗室)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