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開的秘密!彩券行集點送贈品

2015/12/15 20:54 字級:
一樣是採法令底線送贈品的,還有彩券業者。因為競爭激烈,所以很多業者都會集點送贈品,像是50元彩券,如果沒中獎,集到一定金額就可以憑券換贈品,業者用這樣的方式攬客,已經是業界公開的秘密,而彩券公司也私下透露,如果一般彩券行送小額贈品,還在容許的範圍,但是如果是折價或是連鎖店聯合促銷,就違反規定。

記者實際直擊這間彩券行,說得很明,集點就送贈品,還大辣辣的列出一張表,只要買一千元都沒中獎,就可以憑彩券來兌換一捲垃圾袋,以此類推,集三千最多可送毛巾一條,標榜通通都有獎。

轉個鏡頭,換到另一家彩券行問問,這邊三百塊就能換贈品,業者坦言為了促銷,不得不送些小東西吸引買氣,但一張彩券100元最多只能抽八元,扣去管銷人力等成本實在沒有賺頭。公益彩券行業者:「只能夠賺八塊錢,八塊錢你還要營業、水電房租還要人工,你說這樣划得來嗎?」

其實集點送贈品,早就是業界公開的秘密,台彩公司也私下透漏要是一般彩券行私下送贈品招攬生意,還算是可以容許的範圍,但如果是折價或者是聯合促銷,這些通通都是違反規定,但因為同行競爭實在太激烈,業者明明知道是踩在紅線上,還是不得已越線。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彩券行 贈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