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標榜「海鮮吃到飽」!殼類、蝦類通通有

2015/12/13 21:16 字級:

冬天到了,是不是很想吃點火鍋、燒烤呢?有業者看準了商機,在桃園一間燒烤火鍋店,標榜提供新鮮的海鮮、牛肉、豬肉吃到飽,店裡甚至還有酒吧,讓顧客可以點些調酒,飲料來喝相當吸睛,但是想嘗嘗鮮價位可不便宜。

燒烤店店員:「請問牛排吃七分熟還是五分熟。」服務生耐心講解,店裡的牛肉、豬肉,該怎麼烤最好吃,但其實店裡的招牌,可不只這麼簡單,客人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不只有鮮蝦、牡蠣、干貝,現在到了螃蟹的季節,店家還推出肥美的蟹腳,看了讓人口水直流。顧客:「東西很新鮮,食材很頂級。」顧客:「帝王蟹非常的鮮美,而且吃起來不會有任何腥味。」顧客:「海鮮吃得很過癮,可以吃到飽。」

到底有多過癮,看看店裡的海鮮吧台就知道,大排的螃蟹、牡蠣等海鮮,無限供應,也因此開幕不到1個月,就吸引了大批顧客。顧客:「這邊是因為服務很好,我覺得小姐剝蝦功力非常的好。」在顧客面前現場剝蝦,不只考驗服務生的功力,看看這蝦殼肉分離,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燒烤店店員:「那我們現在的話有四種大蝦,第一個是我們琥珀蝦,第二個是天使紅蝦、霸王蝦還有泰國蝦,甚至我們白蝦,那都是我們最受歡迎的還有我們的干貝。」雖然標榜通通吃到飽,但畢竟海鮮成本高,價位想當然不便宜,民眾添口福之餘也要考量自己的荷包。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鍋 吃到飽 燒烤 海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