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價超過8千萬 20輛超跑車聚展示吸睛

2015/12/13 21:17 字級:
​總價超過8千萬 20輛超跑車聚展示吸睛

下午在新莊一間主題餐廳前,聚集了二三十輛,總價七八千萬的超級跑車,吸引附近居民路人圍觀,其中一輛限量款法拉利就要2000萬,堪稱行動豪宅,而罕見的變形金剛大黃蜂敞篷款,在現場也找得到,讓民眾大開眼界。

橘色塗裝,粗獷的車身曲線,震耳欲聾的引擎聲,讓人忍不住再多看一眼,原來不只這一輛,放眼望去整條馬路邊,停得滿滿都是不同廠牌,款式的酷炫跑車,宛如戶外展示間。民眾經過趕緊把握難得機會,拿手機蹲在超跑前,拍照留念,現場二十幾輛跑車算一算總價,至少七八千萬。光是這輛低調黑色,流線外型顯得高貴的法拉利599GTB,就要兩千萬,超級限量款全台不到10輛。

擁有612匹馬力,從零加速到100,僅耗時3.7秒,加速到200也只要11秒就能完成,最高時速更能飆到330公里。

另外一輛價值300多萬的,黑色道奇挑戰者SRT8,同樣吸睛美系經典肌肉跑車,內嵌式的圓形前大燈,看上去相當兇悍豪邁風格展露無遺,拉風的外觀,可以秒殺街上任何一輛車,回頭率絕對百分百。

超跑主題餐廳業者小武:「有抽出幸運的客人,然後用超跑來接送來用餐,今天也以靜態展示的方式,展示了二三十輛的跑車,讓所有這邊附近的居民,能夠參觀。」

因電影變形金剛,廣為人知的雪佛蘭大黃蜂,這回則以罕見的敞篷款現身,光是駕駛座門,推開瞬間就帥翻全場,讓民眾大開眼界。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