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霸氣寫「勸世9箴言」送顧客 慘遭砲轟:奧服務生!

2016/08/02 15:00 字級:
他霸氣寫「勸世9箴言」送顧客 慘遭砲轟:奧服務生!
●示意圖

「顧客至上」已變成每個服務業尊奉的鐵條,但也間接衍生會有「特別」要求的奧客,讓員工百般難為。有位在餐飲業工作的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奧客」發文,條列出9點勸世文,表達出自己的不滿,但沒想到他卻反遭網友砲轟,紛紛叫他「回家裡蹲吧」!

該網友在「靠北奧客」裡表示自己做了快一個月的餐飲業,發現了幾個奧客靠北的行為,而勸世文如下:

1.千萬不要在晚上8、9點的時候還來用餐,因為我們想下班。

2.來到中高價位的餐廳一定代表你錢多,如果一兩個人點少少的沒差,但你一堆人還點少少,我看你還是吃屎吧。因為要拉高客單價才會有業績,有業績壓力,例如:3個人1000起跳。

3.都跟你說餐點可能會等20至30分鐘,不代表一定會在這個時間內好,畢竟整間餐廳不是只有你們這桌客人(這很重要)。

4.沒事不要把桌子弄超亂,也不要自以為的亂塞垃圾再(在)碗裡面,更何況裡面還有飯菜。

5.不要嘴巴長洞飯菜掉滿桌滿地。

6.拜託不要帶小孩或者管好小孩。

7.我們有收服務費不代表我們要很周到,畢竟服務費不會入我們的薪水。

8.我們有幫你倒茶水的服務,所以不要自己自動自發跑去裝茶水,這樣會顯的我們不專業(?)。

9.不要提出一些很白痴的請求跟問題,雖然我們還是會照辦。

此勸世9箴言一發出後,竟遭眾多網友反嗆,建議他「回家裡蹲好了」、「如果這些都是奧客,那沒幾個人是好客人了」、「一個月的菜鳥就這樣?回家當貴族就好了吧」、「根本就是奧服務生啊」、「乾脆別做服務業了吧」。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客 勸世文 服務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