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騙人!超會煮菜男友卻不買單 賢慧妹怒:敗給氣炸鍋

2021/06/24 1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阿嬤騙人!超會煮菜男友卻不買單 賢慧妹怒:敗給氣炸鍋

「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想必大家都聽過,因此不少媽媽從小都會教女兒烹飪。一名女網友從小就被家人灌輸這個觀念,小學2年級便站上板凳學炒高麗菜,沒想到長大後連續交了幾任男友,都沒有讓她的廚藝有用武之地,現任男友更時常吵著吃一樣東西,讓她不禁氣得大罵:「真他O扯蛋!」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從小阿嬤和媽媽就教她下廚,國小2年級時她就站在板凳上,用小小的手臂奮力翻炒高麗菜,「南部夏天的廚房跟個烤爐似的,鐵皮屋把我烤到全身是汗滿臉出水」,原PO表示雖然辛苦,但為了抓住未來男伴的胃,她全都忍了下來。國中時,原PO常被媽媽喚進廚房幫忙,不過此時的她已經不相信「抓住男人的胃」之類的說詞,「我已經看穿妳嫁人後每天得煮飯有多哀怨」。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故事。(圖/翻攝自Dcard)

後來原PO不但家常菜、功夫菜都炒得嚇嚇叫,連烤餅乾和蛋糕都難不倒她,甚至在高中時,原PO就以一己之力做出了整桌年菜,「就這樣,我成為大家口中所謂賢慧的女生。」

不過原PO的「抓住男人胃」之路走得並不順遂,她在做給第一任男友巧克力蛋糕後,就因為吵架提了分手,後來幾個交往時間都太短,對方一樣無緣吃到她的拿手菜。直到原PO遇到現任男友,但對方對於她的好廚藝毫不在意,還表示自己是外食族,因為怕在家煮菜會有蟑螂,堅決家裡不開伙,這讓原PO超傻眼,「我學了多年的廚藝算是被我男友完全白費了」。

 

▼原PO認為,若廚藝好就能抓住男人的胃。(示意圖/Pixabay)

 

不過令原PO更無言的事還在後面,因為近日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全國提升到3級警戒,大多數人都待在家防疫,原PO便趁機要求男友買鍋子,表示疫情期間自己煮比較方便,男友才終於同意。買鍋子那天,原PO決定做部隊鍋和燉飯,想讓男友嚇一跳,並「一舉抓住他的胃」。不料,男友對這2個較高難度的料理沒有興趣,反而頻頻要求原PO買雞塊回家炸,從那次之後,男友沒有再要求原PO下廚,不過卻常常吵著要吃炸雞塊,這讓廚藝被埋沒的原PO不禁氣憤直呼:「我還不如一台氣炸鍋!」

▲▼原PO男友時常吵著要吃雞塊。(圖/翻攝自Dcard)

 

這則有趣的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那種氣憤」、「生日禮物就決定是一箱雞塊了」、「怨念超深哈哈哈」、「廚藝之後去婆家應該用得到啦,兒子喜歡吃外食,但媽媽不一定欸」,也有遇到類似經驗的網友表示,「原來不是只有我男友是這樣,他整天喊著要用氣炸鍋吃雞翅」、「我去我哥家蹭飯也都偷偷點雞塊」。

 

▼此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士林婦家中亡!警遭質疑「姍姍來遲」 喊冤:穿防護衣要時間
奪命38號房!53歲男摩鐵約戰猝死 禮儀師發毛:已經第3個了…
秘魯變種病毒Lambda入侵台灣?屏東確診小黃司機源頭曝光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塊 烹飪 男友 外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