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煮飯多丟2條 他一開電鍋胃口全沒了:怪自己雞婆

2021/05/28 19: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煮飯多丟2條 他一開電鍋胃口全沒了:怪自己雞婆

疫情非常時期,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減少外出,店家也配合取消內用座位,而民眾除了透過外送訂餐外,不少人也選擇在家裡自己煮,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在煮白飯時加了2條臘腸,沒想到打開電鍋一看,竟讓他胃口全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受疫情影響,讓許多平常沒有時間的人,多了一個機會能夠嘗試下廚,不過要是平時沒有煮飯的習慣,可能還是會有些不上手。近日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煮白飯時突發奇想丟了2條臘腸,原本滿心期待能夠吃到臘腸飯,沒想到一打開電鍋,印入眼簾的畫面卻讓他頓時沒了食慾。

▼網友煮飯時將臘腸一起丟進鍋,不料竟讓他胃口全消。(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畫面中一整鍋的白飯,中間卻突兀的擺了兩根臘腸,不論是顏色或是外型都相當不美觀,讓他相當傻眼,尷尬直呼「怪自己,沒事雞婆放臘腸下去一起蒸,一打開胃口都沒了」。


貼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這照片有味道」、「反正吃下去上廁所出來也一個樣」、「老實說,最後是不是吃下去了」、「感覺不是很舒服」、「那兩坨我還以為是」、「抱歉..我笑了」,底下也有不少人指出關鍵「你至少也切片啊」、「要切,飯才會入味」、「應該切片鋪開,沒切片裡面的油和香味出不來」。


▼疫情期間不少人會選擇在家自己煮。(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個月伙食費87元!30歲女「不消費主義」 117天後結果超驚人
好市多買烤雞!她一看「翅膀飛走了」 千人笑瘋
她請天兵室友冰整鍋雞湯 連電鍋也放進冰箱超傻眼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