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拋轉手震撼彈 誰來接手? 外界關注

2016/06/17 19:59 字級:
義大拋轉手震撼彈 誰來接手? 外界關注
義大拋出轉售震撼彈,難道中職要四缺一了嗎?外界對於下一個接手的企業相當好奇,其中呼聲最高的是台中麗寶集團,因為當時兄弟尋求買家時,麗寶曾開價4.1億元,雖然最後沒買下兄弟,但麗寶一直是中職的贊助廠商,不過這個說法遭麗寶否認,麗寶表示集團內目前沒有這個規畫。

時任義大犀牛領隊楊森隆:「我們義大啦!絕對不想賺職棒的錢,我們賺的門票,我們希望回饋在球員身上。」

一句不想賺職棒的錢,前領隊霸氣喊話球迷聽到揪甘心,義大接手興農後首年成軍就風光奪下季冠軍,讓球迷記憶深刻的還有他。

把MLB美國職棒的傳奇大咖曼尼請來台灣當招牌,義大第一年的用心球迷看在眼裡,也願意買票進場參與,第一年義大票房亮眼,平均進場人數近7千人傲視四隊之冠,不過接連兩年的票房幾乎敬陪末座,三年燒掉4億元,也讓義大急喊卡,其他三隊也措手不及。

中職四缺一要怎麼玩?哪間企業願意接手,台中麗寶集團被點名,畢竟當時兄弟找尋買家時麗寶曾跳出來開價4.1億,但這一次麗寶否認傳言。

幾年前興農脫手時,找不到買家楊秋興還曾牽線當媒人,把興農牛牽到高雄變身義大義牛,雖然義大聲明表示找到新買家之前會繼續經營,但當初承諾球迷不以賺錢為考量,現在又以戰績不佳當作退場擋箭牌,興農球迷四年前經歷一次球隊轉手,四年後義大球迷又將面臨一次,犀牛可能消失在球場的命運。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