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邦」將買義大犀牛 高國輝:心情複雜

2016/09/05 18:50 字級:
「富邦」將買義大犀牛 高國輝:心情複雜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六月份無預警宣布要出售球隊,經過兩個多月的密集接洽,外傳將要由「富邦」接手,富邦由第三代「蔡承儒」成立育樂公司,擁有籃球隊和成棒隊,現在傳言買下義大犀牛,外界並不意外。

義大犀牛隊長高國輝:「心情當然是有點複雜,因為畢竟..就是你到新球隊時候,不知道新的球隊營運狀況會是怎樣。」義大犀牛隊長高國輝出席活動心情複雜,新老闆會是誰?外傳就是富邦。富邦第三代蔡承儒:「五年後的我現在一切都好嗎?工作應該越來越忙了吧,但是希望你還是多陪陪家人,然後也要規律運動。」富邦第三代蔡承儒說出自己願望,他熱愛運動,成立了育樂公司,不但擁有富邦勇士籃球隊,還贊助富邦公牛成棒隊,再買一支職棒隊,外界不意外。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目前一切都按照進度,基本上都不會太久,在這個球季結束前應該就會正式宣布。」

中職會長吳志揚低調回應,不希望買賣破局,義大犀牛因為戰績不佳,只玩了3年就不玩了,預計富邦九月中將公布消息,最多出價3億元買下球隊,主場也可能從高雄搬到新北市。高雄球迷:「棒球也是國球啊,在南部發展也很好可是卻沒有職棒,不是很可惜,高雄市政府應該發揮它的魄力,把球隊留下來。」南部球迷很無奈,這是自La new離開高雄後第二支離開的隊伍,總教練恐怕也會換人,外傳葉君璋下郭源治上,不過最後的答案還是要等細節確定後由富邦來宣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