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3擊敗中信兄弟 義大犀牛奪職棒27年總冠軍

2016/10/30 21:09 字級:
4:3擊敗中信兄弟 義大犀牛奪職棒27年總冠軍
中信兄弟苦吞四連敗,無緣總冠軍,這次兄弟輸球的主因,主要是因為打擊不佳、牛棚投手守不住,再加上守備失誤頻頻,整體球隊表現不如預期,然而許多球迷則是相當氣憤,在網路上點名總教練吳復連,應該下台負責,而網路紅人蔡阿嘎,心情也跟著崩潰,錄製短片,表達難過情緒。
 
義大拿下總冠軍,球員開心慶祝,反觀兄弟四連敗,痛失總冠軍,賽後球員難掩落寞神情,球迷更是難過,網路紅人蔡阿嘎第一時間,就在臉書上上傳影片,看起來真的好痛苦。
 
無奈的心聲,或許也反映出眾多象迷的心聲,兄弟連三年打進總冠軍,卻都只拿到亞軍,在網路上幾乎罵聲一片,痛罵總教練吳復連,調度糟透,要他下台負責,更有網友說,人家是三連霸,怎麼我們的兄弟卻是「三連亞」,還點名幾位主力球員,表現不如預期,是慘敗原因。
 
大師兄林智勝,自從第3戰,敲出3響砲後,之後3戰卻是11打數通通沒有安打,打擊熄火的不只林智勝,包括牛棚守不住,守備常常在關鍵失誤,通通都是象隊輸球主因。擋不住義大氣勢,兄弟連三年錯過總冠軍,這樣的結局,許多球迷實在無法接受,但畢竟球員已經盡力,沒人願意輸球,大家也別太苛責。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兄弟 慘敗 義大犀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