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驚見「噴射鋼鐵人」天上飛 民眾目睹嚇傻:真的是人耶

2021/05/11 10: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台中驚見「噴射鋼鐵人」天上飛 民眾目睹嚇傻:真的是人耶

電影鋼鐵人中的情節竟真實在台灣上演?日前有名民眾在台中上空,驚見疑似有人穿著鋼鐵人「噴射背包」在空中緩緩飛過,讓目睹這幕的網友當場嚇傻,更驚訝的表示自己看到的真的是人。

YT廣告

日前台灣有名網友在知名社交平台抖音上,貼出一段短短15秒的影片,只見在台中市北屯區上空,在一排廣告刊版的上方,有個疑似人形物體的「黑點」由左而右在天空中緩緩飛過,讓意外拍下這幕的網友不斷驚呼「真的是人耶!他在幹嘛?為什麼?我放大看真的是人耶!」對於眼前的畫面相當不敢置信。

▼網友驚見台中出現「噴射背包客」不敢置信。(圖/翻攝自抖音six_lin666)

原PO將影片貼出後寫下「哇X!出現在台中!鋼鐵人」更標註了鋼鐵人、台灣及鋼鐵,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轉載影片分享,而從畫面中可以推測,這名揹著「噴射背包」的空中飛人飛行的高度至少有7層樓高,也難怪大家看到不禁驚呼連連。

@six_lin666

哇靠!出現在台中!!!鋼鐵人##ironman ##taiwan ##iron

♬ 原聲 - Teacher Lin

據了解,噴射背包(Jet pack)又稱作火箭背包(Rocket pack)是一種單人用的飛行裝置,通常是背著一組噴射引擎或火箭引擎將駕駛推離地面。去年在美國就曾多次被機組人員目擊「噴射背包」的空中飛人,甚至在去年10月有人還飛到了6000呎的高空,被一架飛往洛杉磯的華航班機機組人員發現,緊急通報塔台,隨後也跟美聯邦航空局、聯邦調查局和洛杉磯機場工作人員合作調查此事,所幸沒造成危險。

▼去年就曾有機組人員在美國驚見「噴射背包客」。(圖/翻攝自Kris Van Cleaue Twitter)

快訊/華航飛洛杉磯驚見「噴射背包客」 塔台嚇傻通知FBI

不過目前在台灣,「噴射背包」並沒有核准通過,也因此這名「台中鋼鐵人」此舉恐怕已經違法,加上若未經許可在空中飛行,如果發生意外可能波及到地面人車,這起事件也引發了外界不少關注。對此,民航局則在今天表示,此舉可能已違反民航法,會介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抖音six_lin666)

 

【往下看更多】
考零分換免費水煎包 攤商出妙招鼓勵學生
未來有颱風生成?今高溫飆38度 彭啟明:梅雨恐跳過台灣
陳時中投書西班牙媒體 籲WHO納入台灣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