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鋼鐵人爆假的!他貼近照曝真相:是造型氣球

2021/05/11 20:35 字級:
讀稿

漫威電影當中的鋼鐵人,竟然在台中出現?民眾拍到台中北區崇德路空中,空中疑似有人穿著不明裝置,緩慢的飛行,疑似是噴射背包,新聞一出,有民眾提供自己在台中北屯高樓拍到的影片,清楚看到是一顆鋼鐵人造型的氣球,隨著風從北屯往南飄。如果和目擊者遠拍影片是同一顆的話,人形氣球遭誤認,虛驚一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身穿高科技鋼鐵裝,能夠在空中高速穿梭,這樣的畫面,現在竟然也在台中出現。高空當中,黑色不明物體緩緩飄過,仔細一看好像是活生生的人。

▼網友驚見台中出現「噴射背包客」不敢置信。(圖/翻攝自抖音six_lin666)

不過有民眾提供自己5/5下午,在台中北屯高樓拍到的影片清楚可見空中是一顆,鋼鐵人造型氣球隨風亂飄如果和目擊者遠拍影片,是同一顆的話就沒事了。其實科技日新月異,噴射背包在英國已經有不斷的測試,未來可能投入軍事用途或山難救援,但台灣還沒有現行相關法令允許,或規範噴射背包使用,也好加在這次應該是虛驚一場。

▼鋼鐵人造型氣球隨風亂飄。(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six_lin666)

 

【往下看更多】
台中防疫全面升級 市府取消、延期42項活動
彰化男輕生!今晚送肉粽路線急改 民俗專家曝:冤魂恐回頭
鴨肉便當加肉要110元 被嫌貴店家:要人工處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