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華航飛洛杉磯驚見「噴射背包客」 塔台嚇傻通知FBI

2020/10/15 0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華航飛洛杉磯驚見「噴射背包客」 塔台嚇傻通知FBI

中華航空今(14日)下午飛往美國洛杉磯機場的途中,竟然看到一名噴射飛行背包客,且飛在6500英呎的高空中,目前塔台人員已經向機師示警,新奇畫面隨即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美國聯邦航空局今日表示,當地機組人員在14日下午1點45分,在洛杉磯機場西北方約11公里、6500英尺高空中,驚見一位噴射背包客,這樣的畫面令他們相當震驚,隨後也跟美聯邦航空局、聯邦調查局和洛杉磯機場工作人員合作調查此事,目前華航官方還沒有正式回應。

 

▼華航機場驚見背包客。(圖/翻攝自Kris Van Cleaue Twitter)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美國第一次出現「噴射飛行背包客」事件,綜合外媒報導,在今年9月4日的時候,《LiveATC.net》就公布塔台對話,當時工作人員回報「這裡是美航1997,我們剛剛遇到一個背包噴氣的人,大概距離我們27公尺左右,而且高度還跟我們差不多。」

 

▼之前也有噴射飛行背包客案例。(圖/翻攝自The Cut Twitter)

 

除了工作人員目擊外,另一位飛行員也回報,說有看到噴射背包客經過,儘管這起事件驚動FBI還有航空管理局進行調查,但隨後卻不了了之,當時外界認為,是不是飛行員精神恍惚失誤;但有航空專家強調,飛行員的感知能力還有視野非常好,且受過訓練,可以發現空中微小物體,不太可能會出錯。

 

(封面圖/翻攝自Kris Van Cleaue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埔寨販毒遭逮!4落網、1逃跑墜樓亡 搜出3噸毒品
沙德爾颱風最快今形成!13縣市防10級強風 這天溫度狂降
嘉義大火吞民宅!婦人慘死成焦屍 尪跪地哭斷腸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