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慾望超強!正妹夜夜激戰5次 那裡壞掉慘了

2021/02/26 2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男友慾望超強!正妹夜夜激戰5次 那裡壞掉慘了

有些病患因為害羞不敢向醫師吐實情,進而導致疾病更加嚴重,這樣的現象往往也讓醫師相當苦惱。日前一名正妹因為有蛋白尿的症狀前往就診,但吃藥1個月回診後,狀況仍沒有改善,醫師眼見該名正妹欲言又止,便鼓勵她道出實情,正妹這才卸下心房坦白,真相曝光令人相當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日前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個案,有位年輕正妹因深受蛋白尿困擾前來就診,醫師在檢查後發現女方作息、飲食正常,看不出有任何端倪,便加重藥劑量,告訴正妹1個月後回診,但複診後狀況依舊沒有變化,讓醫師相當好奇。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個案。(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頻道)


由於藥物沒有改善,洪永祥便詢問正妹病患的生活習慣,發現女方也沒有任何感冒、頭痛、壓力大或是過敏等情形,正當洪醫師感到苦惱時,正妹這才輕聲詢問「醫師,想問性愛過於頻繁會有關係嗎?」在聽聞這番話後,洪醫師才恍然大悟,原來該名女病患最近交了性慾旺盛的男友,造成她失眠、沒睡飽。

▼女病患男友性慾旺盛,造成她常常熬夜身體受影響。(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頻道)

洪醫師強調,女病患的男友欲望很強,大概一天要4、5次,腎臟最害怕熬夜,只要有熬夜傾向,就容易跑出蛋白尿,洪醫師補充,並非是發生太多關係引響蛋白尿,而是頻率太多造成病患常常熬夜,進而影響到腎功能;在點出問題1個月過後,女病患的身體狀況突然有了良好變化,這才發現,原來是她的男友出差大陸,女病患的身體才有改善。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電梯從29樓急墜B3!她狂掉90公尺:腿沒知覺了
去年才求婚!法比歐爆「頭部長瘤」開刀 憔悴樣貌曝光
女大生遇3狼襲擊狂反抗 慘遭潑油放火丟包公路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