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星人版「Follow Me To」 網友笑翻:是扯後腿吧!

2016/06/07 15:40 字級:
汪星人版「Follow Me To」 網友笑翻:是扯後腿吧!
●(圖/米克斯傳奇 Facebook、muradosmann Instagram)

因為拍攝「Follow Me To」牽手系列的照片而爆紅的俄國攝影師奧斯曼(Murad Osmann),讓不少網友爭相模仿,引起一股潮流,前陣子還出現台版的「Follow Me To」,拉耳朵、扯頭髮等搞笑模樣實在逗趣。現在更出現了動物的版本,而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這根本就是扯後腿吧」!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分享了自己和汪星人「鄧小胖」的「Follow Me To」簽手照片,從照片可以看到,鄧小汪看似開心地在散步,而網友就在後方抓住他的右後腳,試圖模擬出牽手照的感覺,還寫到「我和鄧小胖的牽手照,景點:阿公的菜園」,到處都可以來一張,還點出「到哪都是伸展台」,模樣非常可愛。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翻回應「乍看之下很像一匹馬」、「屁屁毛好多喔」、「太好笑了」、「怎麼會有龐克頭」、「這根本就是扯後腿吧」。


●(圖/米克斯傳奇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汪星人 牽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