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紅綠燈柱不到一半年險折斷 凶手恐是汪星人

2021/07/13 13:50 字級:
讀稿
日本紅綠燈柱不到一半年險折斷 凶手恐是汪星人

日本三重縣鈴鹿市路口一支鐵製的紅綠燈柱子,耐用年限約為50年,卻僅23年就從底部折斷倒地。調查發現柱子上約有8倍的尿素,警方認為很可能是散步的狗固定小便使柱子腐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鈴鹿市路口這支鐵製的紅綠燈柱子今年2月從底部折斷,雖然沒有人因此受傷,但因為使用年限還不到一半,突然折斷顯得不尋常,警方因此進行調查。

三重縣警察本部科學搜查研究所等單位,在這支柱子的地面驗出尿素,且是同個路口其他紅綠燈柱地面的42倍;柱子上也驗出約8倍的尿素。

警方派員在現場觀察,發現折斷的紅綠燈柱周邊是附近寵物狗的散步路線,並觀察到汪星人在同一地點新設的紅綠燈柱上多次尿尿。

由於紅綠燈柱本身的材質跟設置方法並沒有問題,警方判斷,很有可能是狗尿中含有的鹽分等物質,導致柱子加速腐蝕。

警方表示,雖然狗每次都只是少量排尿,但經年累月下來可能對公共設施造成很大的影響,希望飼主在帶狗散步前,先讓狗狗排泄完再出門。

附近養夠的居民說,已盡量不讓自家的狗在柱子上尿尿,但很難立刻做到。

一名40多歲的女性飼主說,以前狗在家中的冰箱一角尿尿,結果導致生鏽,可能也會使柱子折斷吧;在外面散步時狗會突然開始小便,如果要中斷狗尿尿的動作,會讓狗很不開心,真的很難控制。

另一名70多歲的男性飼主則說,柱子折斷真的很危險,他盡可能讓狗走在草地上,不要靠近柱子尿尿。

(圖/翻攝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5歲辣嬤分手鮮肉男友 秒載交友軟體「8個月狂戰50人」
按摩店驚見60m神秘巨洞 專家一查驚呼:發大財了
百萬網紅與爸小三同名!超自私理由曝...70萬人怒喊無恥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