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調皮汪栽進垃圾袋 剩腿跟尾巴!她嚇壞急抱起…笑瘋了

2018/12/12 17:00 字級:
讀稿
調皮汪栽進垃圾袋 剩腿跟尾巴!她嚇壞急抱起…笑瘋了

汪星人愛作怪,差點嚇壞麻麻了!一名梁姓女飼主帶著愛犬「乖乖」出門上班,暫時綁在一塊空地,沒想到下午去看狗狗時,驚見牠塞入垃圾堆裡,心急衝上前拉出來傻眼了,「乖乖」竟然呼呼大睡,讓她哭笑不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飼主梁家笙授權提供)

 

原PO表示,當時米克斯「乖乖」還是幼犬,總是露出無辜表情,超萌模樣讓人瞬間融化,因不放心牠獨自在家,只好也帶去一起上班,加上「乖乖」不會定點便便,又怕牠亂跑失蹤,麻麻只好綁在後方的空地上。

 

▼(圖/飼主梁家笙授權提供)

 

 

下午時,麻麻想看愛犬有無睡好,走到空地一看,發現「乖乖」半身埋進垃圾裡,只露出一隻腳和尾巴,心想大事不妙,迅速抱起「乖乖」身軀,沒想到牠睡的超香甜,原PO笑稱「當時第一眼看到我以為牠死掉了,結果是在睡覺,笑到我肚子痛」。

 

▼「圓圓」亂跑,弄得全身髒兮兮。(圖/飼主梁家笙授權提供)

 

如今「乖乖」已4歲,長大越來越調皮搗蛋,牠還另有弟弟「圓圓」,目前由阿嬤飼養,11月初才上演一齣失蹤戲碼,弄得髒兮兮返家,原PO不禁大笑詢問「可以說一下,你下午去了哪裡嗎?」而阿嬤見「圓圓」髒髒,邊洗澡邊碎念,沒想到才幫洗完,「圓圓」又咬著枕頭亂跑出去玩,一夜沒回家,阿嬤都等到睏了。最後只好把飯放在門口,隔天早上出門時,「圓圓」似乎餓了,才偷偷返家吃飯。

 

▼(圖/飼主梁家笙授權提供)

 


「圓圓」就愛四處趴趴走的個性,讓阿嬤束手無策,有趣文章引發網友笑炸「我只是去田裡幫忙工作換肉肉啦」、「當然是去做泥炭保養啊」、「不小心掉進田裡了…」、「去修車打工嗎」、「挖地瓜」。最後原PO透露,愛犬似乎去巡田了,返家後「整個都散發著肥料的臭味」。

 

(封面圖/飼主梁家笙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笑點很強!麻醉完汪汪不結紮 防疫所一句話飼主傻眼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