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施工期遭鄰居留紙條 考生超有禮貌反應驚呆他

2021/02/09 15: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施工期遭鄰居留紙條 考生超有禮貌反應驚呆他

相信不少人都有經驗,如果隔壁鄰居在施工,那會是一場惡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家中在進行拆除作業,這讓他門口直接被貼了一張紙條,原以為是要抱怨他家太吵,沒想到對方卻是想知道施工時間,甚至表明自己會避開有噪音的時段,到別處念書,讓大家相當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真的是千金難買的好鄰居啊!」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住在15樓的他表示最近家裡在施工,目前已經開始拆除到第4天,沒想到卻發現門口被貼了一張紙條,原本原PO以為對方是來罵他太吵,結果竟然是希望他能提供工程時間。從原PO貼出的照片來看,寫紙條的人是12樓的鄰居,且字體相當工整。


12樓的鄰居表示他是考生,會長時間在家裡念書,時段上會和施工期間重疊,於是「想請您告訴我幾月幾日到幾月幾日幾點,會有較大的工程噪音」,如果事先知道時間「我便會在那些日期到別處念書」,最後還有禮貌的祝福原PO能在新裝潢好的家快樂生活。

 

▼原PO以為對方是來罵他太吵,結果竟然不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考生的用字遣詞相當有禮貌,且對方竟然願意在被吵到的情況下主動離開家裡,反應讓原PO感到意外不已。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這種話說出來,讓人感受就很好」、「好家教」、「想要解決問題的好範例」、「千金難買好鄰居」,吸引了3.5萬人驚訝按讚,原PO也在最後感謝對方的體諒,雙方完美的解決了問題。

 

▼對方願意在被吵到的情況下主動搬走,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左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控設計師以圖片請款騙900萬 反咬屋主「騙投資」
79歲輪椅嬤遭反鎖家中!霹靂特警攀2樓救援 她激動哭了
超危險!8樓外牆站壓縮機上鎖窗 加價500被嫌貴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