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江大道車禍6死!路面高低差10公分 高速行駛恐釀悲劇

東森新聞 2021/02/02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台江大道」發生重大的死亡車禍,無照超載加上高速行駛都是釀禍的原因,不過橋面與道路銜接的地方高低落差至少10公分,行駛在上面會有彈一下的感覺,車禍發生前有目擊者看到肇車車輛飛快的開過去,當下就覺得怪怪的,沒想到真的失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車禍發生前,有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車輛飛快經過的畫面。目擊者說:「他衝很快,車子彈了一下之後,我看他車開很快,我當時心裡覺得怪怪的。」當時事故車要經過台江大道,警方研判他疑似是,彈跳起來之後落地之後失控。

 

▼車禍發生前,有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車輛飛快經過的畫面。(圖/東森新聞)

 

台南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說:「不明原因車輛打滑偏移,等於橫跨雙黃線撞進工廠裡面。」儘管警方說的保守,但除了車速過快是關鍵,再回到這段路上,仔細看,車子經過時正常速度下,高處往低處行駛都會有彈一下的感覺。

 

▼肇事車輛高速行駛加上路面有落差,即有可能都是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每天出入的民眾最有感,實際上這條台江大道過去曾經一度變成波浪路,連續發生車禍,接著爆出工程弊案,原來是柏油被換成轉爐石,為了交通安全。去年九月台南市府工務局派工刨除填平落差的路面,但橋上這一段路的落差似乎還是無法改善,如今發生重大禍,台南市府發出聲明稿表示,工務局一早就到現場勘查,認為橋樑和銜接的路面落差,只要限車速內都沒有危險,換句話說,限速50公里的路段,肇事車輛高速行駛加上路面有落差,即有可能都是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

 

▼在台江大道以正常速度,高處往低處行駛,都會有彈一下的感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春節蘇花改路肩只開放大客車 警方:加強取締違規
月經大遲到!親妹屁股神功一撞 她晚上見紅:真的來了
快訊/今增3境外 自美、日、菲入境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