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肌膚也吃素! 美妝市場掀純素綠色保養風

2021/01/29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素食風潮越來越盛行,英國經濟學人年刊更將2019年訂為素食元年,現在連保養品都吹起綠色純素風,一起來認識什麼是綠色純素保養品。

 

節目主持人劉涵竹分享自己在挑選保養品時,最注重的要素,事實上在歷經2020年疫情,有很多消費者純淨保養的要求逐漸升溫,也讓美妝市場朝向自然 植萃,綠色純素為重點。

 

節目主持人 劉涵竹vs.美妝業者 黃淑娟:「怎麼樣才能去符合所謂的綠色保養的定義有三純,第一純,純淨無添加,第二,我們會說是純素零殘忍,第三純,純正高濃度。也就是說在這個產品裡面,它的天然成分,它濃度夠不夠高。」

 

 

美妝保養品牌不只率先,完全停止動物實驗,更研發全系列綠色純素保養品不過市面上眾多商品,該如何挑選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像是瀏覽產品成分,是不是有非必要的物質,還有要選擇無香料、染料,最後更要留意產品包裝,包裝越少越環保。

 

節目主持人 劉涵竹vs.專業美容顧問 謝承潔:「如果想要開啟純素綠色保養的話,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呢,像是蜂蜜還有牛奶以及羊脂的,這些保濕成分,它其實都是動物性的衍生成分,它就不是純素的保養品。」

 

純素無動物實驗、無添加以及環保包裝,消費者在追求亮麗容顏的同時,也能讓綠色保養風潮,成為美妝市場的主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