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辨別鳳凰電波原廠認證 年前醫美保養更安全

2021/01/29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想要漂漂亮亮過年,許多人都會趕在年前進廠維修,像是剪髮、燙髮或是到醫美診所保養一番,例如非侵入式的新一代電波拉皮,醫師表示很受現代人歡迎,但提醒消費者在施作前要注意,診所是否有原廠儀器證書,還有全新耗材防偽標籤,才能安心保養過個好年。

 

年前想到醫美診所,給自己做個保養,像是近年來很熱門的電波拉皮,醫師提醒,安全性是第一考量。

 

醫美診所醫師 陳美齡:「非侵入式的療程比如說,新一代的電波拉皮,接受度就非常高,它是沒有傷口的,那也幾乎沒有修復期,所以很適合現代人。」

 

雖然是非侵入性的保養,但施打前也要多注意,除了診所要有原廠儀器證書,也要懂得辨識,避免買到來路不明的水貨產品。

 

 

醫美診所醫師 陳美齡:「所以我們在選擇儀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原廠認證的,它還有經過一些對於你的操作醫師的一些教育訓練,在消費者使用之前,它的這個探頭是一個耗材,所以我們都會在消費者面前,把這個原廠的封膜打開,所以它有一個防偽的標籤,而且還有一個QR Code。」

 

掃描QR Code,對應正確資訊才能安心施作,醫師也提醒電波探頭等耗材,都是一次性使用,千萬不能與他人共用,確保自身安全,替自己的美麗把關,漂亮過好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