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2-PS超能奶昔3口味 防疫期體態新法寶

2020/05/01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很多民眾配合政府防疫在家上班或隔離,以致於日常作息也被迫調整,在家容易久坐少動多吃,體型跟著悄悄走樣,如果在防疫期間維持健康體態呢,一起來看。

 

為了防疫很多民眾改變工作型態,一邊工作一邊吃,一不小心吃過量 ,不敢去健康房在家有懶得動 ,這樣多吃少動,居家隔離後 ,體態也悄悄變形走樣。

 

為了避免在家防疫 體重突然飆漲,衛生署提供循環運動的影片,只要兩瓶礦泉水,在家就是健身房運動之外,營養師也建議,補充關鍵營養素,避免身材偷偷走山而不自覺。

營養師許瓊月說,建議大家就是,攝取低GI的食物,再來就是攝取,適量的蛋白質,而且要挑選品質好的,品質以魚類為來源,其實有些特殊的營養素,也可以來做一個輔助,比如像是藤黃果,再來就是我們的乳酸菌,還有一個魔芋纖維,其實它就是,膳食纖維的一種,那它可以增加,我們的飽足感。

 

M2輕次方方栩柵表示,我們和體重管理中心合作研發,富含植物性蛋白,高纖蔬果酵素和維生素礦物質。民眾說它有三種口味,就是有可可抹茶跟草莓,三種口味喝起來都好喝,當早餐什麼都很方便。

 

透過適量運動,以及營養的補充,就算在家防疫,也能健康控制好體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