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記者會成業配大會 陳時中回應了

中央社 2020/05/01 17: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疫情記者會成業配大會 陳時中回應了

台灣近日武漢肺炎疫情明顯趨緩,疫情記者會成另類「業配大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這是無心插柳,不想掃大家的興,且台灣農產品質好,多補充蔬菜水果也有助防疫。

 YT廣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宣布,台灣今天沒有新增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是連續6天零確診。記者會現場也擺出6顆大西瓜,象徵6個0。

 

自4月27日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送指揮中心和前線醫護3999朵鬱金香和荷蘭焦糖煎餅,指揮中心核心人員在記者會捧花合照,還開箱煎餅研究,引起民眾搶購風潮;記者會後續又出現龜苓膏、陶瓷杯、火鶴花,今天還有大西瓜。

 

有媒體關心,陳時中成最強業配王,這些商品意義為何。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出現商品是無心插柳,荷蘭送來鬱金香是與國際關係友好的展現,很感謝他們;陸續很多人都要來送,就選擇「不要太掃大家的興。」

 

陳時中也說,這些產品是代表台灣農產品,品質好、多多愛用國貨。至於西瓜,是農民豐碩果實,在此疫情下,民眾多補充天然水果蔬菜對身體也很好。

 

(封面圖/中央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連續6天凍0!台今無新增確診案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