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諷錢多事少!負壓病房清潔員淚吐:衣沒乾過

2020/03/03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遭諷錢多事少!負壓病房清潔員淚吐:衣沒乾過

武漢肺炎(COVID-19)的疫情持續延燒,不少人都呼籲要好好珍惜醫療資源,應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更要給予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尊重。但在病情嚴峻之時,大家往往只注意到站在第一線的醫師、護理師等職業,完全忽視了也在醫院上班的工友和清潔人員。近期,一名未婚媽媽在臉書PO文,說起自己在醫院的辛酸史,不但曬出自己「工作服全濕」的照片,更透露受到病人和家屬的污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醫院不只有醫生和護理師才是員工、才是第一線人員,其實工友阿姨和清潔阿姨也是第一線人員!」一名未婚媽媽在醫院當夜班清潔員,在臉書有感而發。他表示經常有病人和家屬嘲諷她,「錢最多事最少,難怪你吃那麼胖」、「上大夜班很爽吧」,讓她聽了後很難過。

 

「如果閒,怎麼可能在冬天的夜晚,讓我的工作服濕成這樣?」她表示,每次帶著N95口罩進負壓病房清潔,都要耗費45-60分鐘以上的時間,每次整理完後都是汗流浹背,沒有一次出病房的工作服是乾的,並放上穿著工作服全濕的照片。而這則貼文一出,就引發熱烈的討論。


▼原PO在臉書一發出文章,就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貼文說道,自己當時是一位未婚媽媽,因為要照顧小孩,才放棄學業來賺2萬多的工作,而現在小孩長大,因為長官有恩才會選擇繼續留下來工作。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鼓勵,「辛苦了!不要裡講話沒水準的人!」、「多買幾件工作服,濕了就換掉。感恩妳們的付出,我們才能在台灣安心的生活」、「這工作跟第一線是高風險的工作,有妳們真好,不是一般人也能做的工作」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醫事人員禁赴中港澳 其他旅遊地須報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