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降溫商機!超商推免開火自煮小火鍋

2019/11/20 11:31 字級:
讀稿

天氣明顯轉冷,難免會想要熱湯或火鍋暖胃,個人化小包裝的即時小火鍋,也一家接著一家異業結盟推出,其中超商業者跟知名火鍋店合作的自煮火鍋也上市,不用熱水、免開火,只要10到15分鐘,就能在家吃到麻辣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費者:「還蠻燙的,嗚,超燙。」


蓋子掀開,手還差點燙到,熱呼呼小火鍋上菜囉。麻辣湯頭外,裡頭配料也不少,馬鈴薯片、海帶、粉絲,還有一塊塊牛肉。重點是,這鍋小火鍋可是會自己DIY煮熟。


一包包內容物先擺上層,然後加常溫開水,接著把長得像是暖暖包的發熱包放進碗底,特殊設計發熱包,遇到水後會開始膨脹散熱,再把食材放上去,蓋上碗蓋。就這樣變成一台小電鍋,免開火,擺個10到15分鐘時間,火鍋自己就煮熟。


▼特殊設計的發熱包,遇到水後會膨脹散熱。(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我在家裡沒辦法,還要去買那些料,然後煮起來已經超過,我大慨自己DIY,大概是5百多元,所以如果我這樣做的話,其實對我而言是節省成本,用這樣的加熱方式,煮起來,我覺得真的比我想像的好。」


就是看準個人商機,超商與知名火鍋品牌合作,推出這款麻辣小火鍋。業者透露,今年涼得早,整體鍋物從10月下半就成長,業績就比9月多了3倍。


▼今年涼得早,整體鍋物業績10月就比9月多了3倍。(圖/東森新聞)


馬來菜餐廳也異業結盟,推出叻沙鍋即時包,有魚、有蝦、有花枝,只要加個熱就吃得到,橘黃湯體的星馬代表料理,甜、酸、辣多層次叻沙鍋。


叻沙鍋公關侯升偉:「大概短短1個月就已經銷售2千份,那我們也可以預期說,接下來還有聖誕跨年,還有農曆新年,那銷售預計可以翻倍。」


一向主打澎湃的美式賣場,也搶鍋物商機。同樣喊出知名火鍋店,花椒與中藥熬燉成的湯底,搭配美國進口牛五花,在家裡就能吃麻辣鍋。天氣轉涼,吃鍋暖心暖胃,個人化小包裝的方便鍋,一家接著一家賣。


▼美式賣場也搶鍋物商機,推出個人化小包裝的方便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