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5℃熱水管炸開!2男開車墜坑洞…遭活活燙死

2019/11/20 1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75℃熱水管炸開!2男開車墜坑洞…遭活活燙死

出門竟然遭遇如此可怕的橫禍!俄羅斯一處停車場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事故,地下的熱水管線突然爆炸,當時剛好有一輛汽車行經該處,當場掉入炸出的大坑洞內,攝氏75度的滾燙熱水迅速灌進車內,車上的兩名男子當場慘死。針對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當局仍在調查當中。

 

 YT廣告

 

 

根據俄羅斯媒體《塔斯社》報導,這起憾事就發生在南部城市奔薩(Penza)的一處停車場,事發當時,地下的熱水管線突然因不明原因發生爆炸,把地上炸出一個巨大的大坑洞,有一輛Lada Largus汽車剛好經過此處,車輛隨即墜落到大坑洞內,高達攝氏75度的熱水頓時湧進車內,兩名在車上的男子逃生不及,當場直接被滾燙熱水活活燙死。事發後,當地的相關部門也證實,確實有民眾在該事故中不幸喪生。

 

▼兩名男子才剛停好車就墜入大坑洞慘死。(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翻攝自Pixabay)

 

▼地下熱水管線不明原因炸開,導致兩人當場遭燙死。(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在事發幾分鐘之前,才剛有另外一輛汽車經過相同地點,但駕駛注意到地面不斷冒出不明蒸汽,察覺有異,便趕緊將車開走,幸運躲過一劫,但隨即到來的兩名男子就沒如此幸運了,當時兩人才剛停好車,沒想到地板就立刻塌陷了,釀成此起悲劇。一名民眾目擊到驚悚的事發瞬間,仍餘悸猶存地直呼「這種死法真的太可怕了,上一秒還在開車,下一秒就被熱水淹沒」。

 

這起事故引發當地民眾關注,社群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痛批政府的基礎建設太過劣質。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為何,當局與相關單位已經展開後續調查工作。

 


(封面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隆乳激升E罩杯!網紅全身硬塊…妹妹腫4倍大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