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瑜伽課太放鬆!她這邊張太開…糗爆不敢再去

2019/11/03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上瑜伽課太放鬆!她這邊張太開…糗爆不敢再去

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除了上健身房做重訓之外,許多女生也會報名瑜伽課程來雕塑體態。由於瑜伽講求調整呼吸、放鬆來達到成效,有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去上瑜伽課時發生了一件超糗的事,讓她尷尬地直呼「從那天以後再也沒去過!」不過她分享完自己的故事後,立刻釣出一堆碰過類似經歷的網友,紛紛安慰她「正常啦」!

YT廣告

▼許多女生會報名瑜伽課程來雕塑體態。(示意圖/pixabay)

瑜伽, 孩子的姿势, 体式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要抱怨「自己上瑜伽課上到睡著」,她解釋當時老師讓全班人躺下來感受呼吸,結果一不小心太舒服、太放鬆,就這樣進入夢鄉,睡著就算了,原PO崩潰地說,「我還睡到嘴開…」事後她覺得自己實在糗到不行,再也沒有勇氣去上課。

 

▼女網友表示自己上瑜伽課不小心上到睡著,還嘴開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本來以為自己超糗的原PO,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的笑回,「我常睡,沒事的」、「我也有過旁邊的同學要叫我。老師說沒關係讓她睡!老師說這樣子是真的有身心靈放鬆!」、「躺平的動作最難(因為會睡著)」、「每次老師這樣說時,過一分鐘都會聽到有人打呼!」、「睡過!沒什麼好羞恥的,老師很成功,讓人放鬆到底」。


▼網友紛紛感同身受。(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珈老師生了!強忍痛20hr 極限體驗分娩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