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牛五花變牛肥花!女控遭嗆 店員親上火線回應

2019/07/09 14:14 字級:
讀稿

網友表示,到火鍋店點牛五花,結果送上來的肉片,幾乎沒有什麼瘦肉,讓她訝異是不是點到牛肥花?油脂的比例也太高了吧!來聽店家怎麼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鮮紅色的肉片,在火鍋裡涮一涮即可上桌,對於愛好吃鍋的饕客來說,肉類可不能少,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到新莊的火鍋店,點了一盤牛五花,結果跟自己的印象不一樣。


▼民眾至火鍋店點牛五花,送上的肉麵幾乎都是肥肉。(圖/東森新聞)

 

只見照片中,牛五花肉片佈滿白色脂肪,瘦肉只剩下一點,讓這位網友很訝異,牛五花怎麼變成「牛脂肪」了,向店員反應,店員說牛五花本來就有很多油花,不敢吃下次就別點了。不少網友也回應,直說是「牛肥花」,也說「這牛肉不及格」。


火鍋店店員:「肉跟人都是一樣道理,有瘦有肥,這一個塊這兩盤都切,一個是頭一個是尾,切出來的油花,你自己看 不一樣。」


▼店家解釋,因切塊部位不同,有瘦有肥。(圖/東森新聞)

 

當事的火鍋店店員澄清,原生牛肉塊油花比例,沒辦法掌握,牛肉塊頭尾的油脂比例,也會不同,若是後半部油脂也會比較高,點餐時也會提醒顧客 。


火鍋店店員:「看到那盤肉怎麼那麼肥,想詢問能不能,換掉那盤肉,主管也有跟她解釋,菜單上有一句話,肉出了不能做更換,也有跟她解釋,她也了解接受,她也吃完了,我們之間也有跟她互動,有幫她服務,都有講好了,不知道為什麼,離開這個門就變這樣。」

 

▼店家表示,菜單上有註明肉品出了無法更換。(圖/東森新聞)


牛五花本來就屬於,油花較多的部分,這次網友點到肉片,油脂比例較高,但油脂的分布比例實在太高,店家出貨前,大概也得先看一看,這樣切會不會影響顧客觀感?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牛肉麵被客人狂讚...老闆揭暗黑真相!網讚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